evil spirit

浮生若梦 且听风吟

【洋灵】玫 花吐症

写着玩玩儿 文笔不好
花吐症不用我介绍了 大家都懂
甜!



白玫瑰,是浪漫、纯洁、天真的代表。就像灵超,永远是他那个BC221星球上最可爱,最懵懂的小王子。可是白玫瑰还有另一层花语,那就是求爱。

“……如果是送你最爱的人,那白玫瑰还是21朵的好,最纯稚的爱,像你一样。”灵超向卖花的小姐姐甜甜一笑,不管有没有把对方迷得神魂颠倒,说了再见就往宿舍里跑,在阳光洒下的街道留下一抹剪影。

灵超病了,一种叫做花吐症的病。

每天在公司其实是看不出来的,因为会忍耐,也能够忍耐,这个未成年的孩子总会以我们都觉得不可思议的忍受力默默忍受一切。忍受着独自离家的寂寞与孤独,忍受着远离同龄朋友后不得已的成熟与稳重。

这是一个让人心疼的孩子。

其实大家都不知道的是,他忍受着花吐症的折磨是因为不想让木子洋知道,他的小弟,始终喜欢他。作为一个主唱,忍着。

但最近,这点儿事儿真的瞒不下去了,灵超本来就瘦弱的身形在得了花吐症之后更加干瘪。不用说木子洋,就连卜凡都在问小弟怎么了,直到,那天在厕所看见灵超受捧一朵带水渍的白玫瑰,岳岳终于想明白了。

为什么最近的小弟不再那么粘着木子洋和他俩,为什么最近的小弟不再嗜糖如命,为什么最近的小弟总是在深夜辗转反侧,为什么一向是榜首的小弟突然上课破了音。这一切岳岳都在这朵白玫瑰中看到了答案。

“你这个傻孩子,你是不是得了花吐症?你为什么不告诉妈妈,不告诉洋洋呢?”岳岳的心疼简直就像溢了出来似的,可是,灵超的眼里那一抹瞬间的靓丽有暗淡下去的光岳岳没有错过,面对灵超的沉默,他也只能拍拍他这个素日宠爱的小弟的后背,轻轻诉说“小弟,不用怕,你三个哥哥永远在这。”

在黑暗中,灵超沉默着。

门,悄悄的开了,“小弟,你到底喜欢谁,你告诉洋哥,洋哥……洋哥去把她给你请过来,只要你别再严重下去了。”“没事的洋哥哥,他。不会喜欢我的,而且我们也不能在一起。”灵超没有注意到木子洋脸上慢慢爬上的愠色。木子洋一把把灵超拽起来:“怎么就不可能?怎么就不可以?事情都到这种地步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不可以的?灵超,再这么下去,可不是你独自离家来到北京那种单纯的危险了!你这样下去,连命你都不要了?你……怎么可以……”

大家都知道,每天口口声声地喊着“你洋哥顶天立地,真正的男子汉的”的木子洋是一个极度感性的人,明明是一张棱角分明的高级模特脸,却总是自带温柔音效,再不板着脸的时候,就像一只等待被人扶摸的花豹,优雅、慵懒。

木子洋喜欢灵超,灵超也喜欢木子洋。可是双向的暗恋总是带着暧昧同时又带着疏离。毕竟在他们两个中间,围绕的不仅仅是世俗、明星的身份、以及对方及自己的父母家人,有事的木子洋都会想,他们可能连着最简单的七岁都不一定跨的过去。

单纯如灵超,总会以为木子洋对他的好只是哥哥对弟弟的好;感性如木子洋,也总以为灵超对他的好只是弟弟对哥哥的依赖。他们总在对方不一定看得到的地方狠狠付出,却用总在对方的面前表现得自然和满不在乎。

就在木子洋说完那一句你怎么可以后,他俩都陷入了回忆的洪流。木子洋突然想到了什么,与此同时灵超又吐了一朵白玫瑰,只是这一朵略有不同,它、带了血。

木子洋知道,得了花吐症的人所吐出的花是不能让被人碰到的,否则他也会得花吐症,在灵超没有反应过来的那一刻,木子洋捡起了那朵带血的白玫瑰,看着木子洋动作的灵超猛然抬头,喊道“木子洋,你疯了!?”

“超儿,哥哥现在也和你一样了,得了花吐症了。知道哥哥暗恋的人是谁吗?”木子洋看着已经续起泪水的灵超的大眼睛,轻笑了一下,慢慢靠近他,在他的额头上轻点了一下。

!!!灵超的脸上就像写满了感叹号一样,瞪大了双眼,没有了动作。

“我喜欢的人一直是你啊,小傻子”

灵超笑了。

灵超一直有一个小盒子,装着他吐过的所有花,他从木子洋的手中拿了那一朵带血的玫瑰,打开盒子放在花朵们的最中间,细数一下,恋上这一朵已经是21朵白玫瑰了,原来,已经是21天了啊。

他抱着盒子走向木子洋,“好可惜啊我还想攒齐66朵白玫瑰呢,现在看来是已经没机会了。不过没关系木子洋,我用我最纯洁的21一朵白玫瑰向你表达我最纯洁的爱,我喜欢你。”

轻轻的垫起双脚,碰上他的唇。一瞬间,全身上下的不适立马消失。木子洋的双手扣上灵超的小脑袋,加深这个吻,不断加深。直到双方都快没气了才放开。

“我也爱你啊小弟,明天咱们就去买66朵玫瑰”

“那洋哥你知道66朵白玫瑰的花语是什么吗?”

“你这么喜欢白玫瑰我当然都查过,温柔的爱,我永远不变的爱”说着木子洋又轻轻啄了一下小孩儿的脸颊。

“哦~洋哥,你什么时候查的,你是不是早就喜欢我了!你早就喜欢我了也不和我表白,害得我着21天来每天都难受。哼!木子洋,你就是故意的”

被说中的木子洋拉过小孩放到腿上对着他的小屁股就是一顿打“你还有脸说,这么大事儿你都不说我都快让你给吓死了,我容易我吗我,小弟,一会我再打你你也不要问为什么。”

“哼,就知道欺负我。”

轻笑了一下,“行了,洋哥这么喜欢你,怎么可能会欺负你呢,起来吧去告诉你凡爸岳妈你没事儿了,别让他俩瞎操心了。”

“好。”

临走前作的鬼脸还是被抓个现行打了一巴掌,不过毕竟对于洋灵的爱情,可能就是打情骂俏吧。

—你哥哥们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让你感觉最暖?
—可能是我洋哥打我的时候吧。

自此灵超的糖果又开始了回血之路。

自此坤音各个叫路有充斥了恋爱的腻歪的味道。

卜岳相视一笑,算了,都是这么过来的是还不知道咋回事儿咋滴,随他们去吧。说着,卜凡给了岳岳轻轻一吻“是呀,回去睡觉吧,明天把床换了。”

从此,温馨的四口之家幸福生活路再没断过。



——end——

写得不好请见谅
文笔不好不要嘛
如若撞梗算我输
要说抄袭我不服
请和和气气看文 高三学生受不起骂
谢谢

评论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